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丙戌一行到辖区调研三维地铁项目建设工作

2020-06-19     来源:区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
分享:

      6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丙戌带领西工区部分人大代表们到汉屯路街道办事处调研三维地铁项目建设工作。

      三维友邻中心是三维发展在洛阳投资运营的首家社区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洛阳市中州中路与王城大道交口东北角,与王城公园隔路相望,地铁一号线王城公园站出入口与三维友邻中心成为一体,整体面积达33万平方米,涵盖美食、教育、购物健身、娱乐、共享办公等业态,是周边社区商业与服务综合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将对我区商贸服务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调研中,杨主任听取了关于三维地铁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作为综合型购物广场,要树立多元化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购物单元的档次和品味,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道要发挥各自职能,协助项目做好开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入运营,为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王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