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屯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文化进社区”端午节演出活动

2022-06-06     来源:街道人大工委
分享:

 为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的节日,洛阳市文化馆于6月2日特别举办2022年“强国复兴有我”文化进社区——端午节演出文化交流活动。汉屯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团队携手健康新村社区,以社区文化交流文艺演出的形式走进社区把文化送到家门口,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优秀的舞蹈、声乐、器乐、模特表演、戏曲、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一方面通过文化馆、文化志愿者、社区与社区文化交流普及全民艺术,使群众感受端午节的祥和气氛,另一方面通过传统端午节日文化交流惠民演出缅怀爱国诗人,振奋中国精神,鼓舞大众克服困难,勇于探索,破浪前行。

汉屯路街道人大代表、洛阳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张雷表示,本次活动是在摸清文化需求后组织的一场文化盛宴,旨在积极推动西工区公共服务社区化,志愿服务项目化,推进“文化进社区”活动走深走实,更好满足社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汉屯路街道人大代表、置隆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婧伟表示,近期,社区积极对接各类资源,利用现有文化基层阵地,培育专业“策划师”,摸清群众文化需求,让身边更多的“文化大咖”走进群众,走进社区,让群众各类文化活动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IMG_20220602_091632.jpg

IMG_20220602_100339.jpg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