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接待活动

2021-09-15     来源:区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
分享:

2021年9月14日下午,汉屯路街道人大工委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接待活动。辖区人大代表白云参加此次接待活动。

在本次接访活动中,群众反馈意见主要集中老旧小区改造、居民自治管理、通暖问题、小区环境治理、邻里关系、汉屯路改造后期质量方面。一是手表厂家属院居民反映老旧改造后居民楼顶出现漏水现象,二是解放路42号院老旧小区改造进展缓慢,门口大坑出现反复施工,雨天积水,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三是唐宫路56号院、付56号院、唐宫西路50、48号院通暖问题。热力交换站位置不能确定,还需要政府、热力公司和群众多方协调。四是汉屯路改造后,因其他原因施工,路面出现多处补丁,颜色不统一,路北人行横道地砖多处松动,雨天出行不便,施工质量差,对汉屯路商业示范街区造成一定影响。

接待过程中,白云代表认真听取了群众的问题,对于职责范围内能解答的问题诉求给予现场解答,对无法解答和需要流转的问题和意见在现场做好受理、登记,进一步跟踪监督办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白云代表指出,开展代表接待群众日活动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的重要抓手,是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庄严承诺的重要实践,我们一定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将人大代表作用落到实处。

  fe6f6f4bee9adcb99d22a9561570b15.jpg     


d441bca950cf02006d93ffeebee4857.jpg


 4158067f055af55cd72ffe886cf3bfa.jpg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