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屯路街道辖区省人大代表汪铄沁驰援新乡灾区

2021-07-27     来源:凯旋门
分享:

七月下旬,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鹤壁、新乡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灾情,汉屯路街道辖区省人大代表、凯旋门公司董事长汪铄沁心系受灾群众,表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开展“驰援灾区防汛救灾”公开募捐活动。

在汪铄沁代表的感召下,公司各门店、各部门员工积极奉献爱心,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累计捐款2万6千余元,全部用于购买冲锋舟,无偿捐献给偃师雷霆公益救援队。另外,汪铄沁代表连夜协调市区各大医院、医药公司、商超,购买了300件防护服,40箱藿香正气水,20箱板蓝根,100箱面包,1500件农夫山泉矿泉水等共计10万余元的救灾物资。

7月25日一早,公司员工齐心协力顶着烈日,连续奋战了四个多小时,将价值10万余元的救灾物资装上大卡车,在汪铄沁代表的带领下,车队马不停蹄赶往新乡市获嘉县照镜镇安村。经过长途跋涉,下午六时许,凯旋门救援物资车队到达新乡市获嘉县照镜镇安村,与洛阳雷霆公益救援队负责人进行物资交接。

在接受河南法制频道记者采访时,汪铄沁代表动情地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时刻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作为凯旋门公司负责人,更要发挥公司回报社会、热心公益慈善的优良传统和团结一心、大爱无疆的优良品格。今天,我们带着全体员工的爱心到灾区,为抗洪救灾的英雄和受灾群众送来价值10万余元的救灾物资、药品、食品、饮用水,我们凯旋门全体员工心系灾区同胞,为受灾地区祈福,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希望灾区人民生活早日恢复正常。让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暴雨中汇成一股合力,共同为受灾群众燃起希望之火,为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奉献我们的爱心。”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