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接待活动

2021-07-13     来源:区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
分享:

为推进人大工作向基层延伸,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2021年7月12日下午,汉屯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张璞、梅朝霞、张彦立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接待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波陪同。

此次接访,选民(群众)反馈主要集中老旧小区改造、楼宇管理、邻里关系方面。一是金阳国际楼宇4楼的1号共享厨房存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多重隐患,区消防,社区,街道等多次下达整改通知,整改效果不明显。张彦立代表结合自身优势,针对此种情况,联系市检察院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对接处理,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该问题。二是部分居民不同意老旧小区改造关于雨污分流方案,不愿在楼栋附近建雨水篦子,经过代表耐心解释,使其了解此方案不会造成夏天雨水篦子有味道没法开窗口等情况。接访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的问题,对于能解答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对暂时无法解答或需要流转的问题和意见则由工作人员做好受理、登记,转交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处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张彦立代表指出,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接待活动,加强了代表和群众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将人大代表作用落到实处。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