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董事长李世江携公司领导班子到生产一线给员工拜年

2021-02-12     来源:冯封街道
分享:

        新春送福暖人心,深情慰问情意浓。2月12日,农历牛年的正月初一,正是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日子。一大清早,人大代表、董事长李世江携领导班子带着对员工的深切牵挂与关怀,深入一线开展慰问,向节日期间离开家人、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111.jpg

         随后,董事长与领导班子先后来到氟化铝生产线、动力车间、机修车间、电子级氢氟酸车间、六氟磷酸锂生产线。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新春礼物并合影留念。

图片      每逢春节,公司都要组织领导班子去基层一线慰问,通过春节互相问候的形式,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组织和家庭的温暖,构成了多氟多企业文化生动活泼的新气象。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时,能够下班回家和家人多团聚,让多氟多所有的员工心情愉快、阖家欢乐!



审核人:康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