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日”活动

2021-05-13     来源:区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
分享:

为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推进人大工作向基层延伸,2021年5月12日下午,人大汉屯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日”活动,街道工委主任苏洁以及市人大代表陈娅参加本次活动。

接访活动中,群众反馈意见主要集中社区治理方面。一是汉屯路3号院居民反映汉屯路对面14号院已安装门头,但是该院没有门头。二是老旧小区改造后存在部分质量问题,如手表厂家属院居民反映改造后楼顶和卫生间漏水问题。代表们对群众提出的各个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对于问题一,已告知目前老旧小区改造是连片改造,汉屯路3号院将划分在2022年改造计划中。对于问题二,街道人大工委已按照处置流程交办街道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时时关注问题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告知反映问题居民。

苏洁代表指出,人大代表一定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把群众诉求和困难当作自己的事情去解决,加大问题跟踪督办力度,积极主动化解矛盾,切实做到“民呼我应、应必有果”,确保居民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