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接待选民 倾听民意办实事

2021-04-28     来源:凯东街道人大工委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切实发挥代表与选民代表“连心桥”作用。4月28日上午,凯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选民接访1_副本.jpg

活动采取集中接待的形式,面对面听取人民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接访中,选民们分别反映了辖区学校活动场地普遍较小、长乐街6号院违建拆除后的遗留问题、幼儿园接送孩子期间停车难等和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问题及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建议,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转办,同时加强跟踪监督,推动问题解决。

选民接访2_副本.jpg

此次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架起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