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镇召开2021年三级干部会议

2021-03-02     来源: 旧县镇人民政府
分享:

旧县镇召开2021年三级干部会议             

 

擎旗奋进正当时,激水扬帆再出发。3月2日上午,旧县镇召开2021年度三级干部会议,全镇三级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在全镇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鼓励动员全镇上下主动适应新形势、凝聚发展新共识、奋力开创新局面,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c82c66397f12404bb40ad1ce567b4e3e[1].png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红伟全面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回顾“十三五”,旧县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战疫情,攻城拔寨破难关,凝神聚力抓项目,扛牢责任治污染,聚焦重点整治环境,牢记宗旨惠民生,一以贯之强党建;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镇域综合实力连上台阶,产业结构提质增效,生态环境明显优化,民生福祉全面增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的结果,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镇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的结果,凝结了全镇人民的奋斗与艰辛。

陈红伟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航之年,旧县镇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

陈红伟要求:旧县镇上下务必要团结一致,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谋划的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全镇上下思想更加统一、步调更加一致,形成上下齐心、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启旧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人:支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