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委书记王进一行到汉屯路街道视察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2020-12-09     来源:区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
分享:

2020年12月8日下午,西工区委书记王进一行到汉屯路街道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西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丙戌、副主任张振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汉屯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软硬件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代表联系群众及代表接访等方面的情况。

王书记对汉屯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人大代表联络站门口要有醒目的指示牌;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人大各项制度和台账资料;三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王书记指出,人大代表要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政策法律的“宣传员”;积极参加接待群众和各项人大活动,听取百姓心声,当好社情民意的“调查员”;厚植为民情怀,利用自身优势,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当好为民办事的“服务员”。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2.jpg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