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东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2020-12-01     来源:凯东街道人大工委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促进代表密切联系选民,自觉接受选民监督,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12月1日上午,凯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了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会上,参加述职的人大代表认真梳理了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围绕人民代表大会期间的履职表现、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参加活动情况、主动联系选民等方面向选民进行了述职,同时也诚恳地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尽职履责,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深入民情,及时上传民情民意,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尽到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最后,与会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选民对人大代表在工作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满意率达到100%。

11.jpg

      述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以及履行好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畅通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也为代表及时深入地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广纳民意提供了新的渠道,拓展了新的空间。

 


审核人:马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