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大常委会一行赴西工区汉屯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交流

2020-11-23     来源:区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
分享:

2020年11月23日下午,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人大办主任李艳敏,代表联信工委主任李怀欣和辖区11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一行到西工区汉屯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交流。区人大汉屯路街道工委主任苏洁主持座谈会。西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丙戌、办公室主任翟学志、法工委主任董文参加会议。

考察组一行首先察看了汉屯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接待室、阅读区、宣传区、代表活动室等地,翻阅了了代表联络站的各项制度和资料,听取了汉屯路街道工委主任苏洁关于代表联络站软、硬件建设,代表开展接待群众及作用发挥情况、建议意见交办、督办及资料收集管理、“四抓四保障”工作法等情况的汇报。考察组一行对汉屯路路街道人大工作和“四抓四保障”工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考察交流的方式,相互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杨丙戌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组介绍了近年来西工区人大的发展情况和西工区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等。双方就代表联络站建设、闭会期间代表如何发挥作用、代表联系群众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杨丙戌表示希望西工区和涧西区人大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交流学习,夯实工作基础,做深做实做细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洛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马珊珊